当前位置:

带母亲来“绿野寻青” 西青推出20大优惠主题活动

来源:北方网 编辑:摇曳 2017-05-05 16:06:41
时刻新闻
—分享—

  天津北方网讯: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不少市民和游客都会选择和家里父母长辈一起享受这美好的初夏时光,“带妈妈出游”也成为越来越多人表达孝心的最佳礼物。继五一小长假在京津冀地区掀起一股争游西青的热潮以来,2017天津·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持续发力,在母亲节期间推出20项优惠活动,与儿女们一起感恩妈妈。

  开心之旅——时光易老,陪妈妈畅游经典民俗

  近日,天津首部大型精武主题功夫舞台剧——《武传奇之霍元甲》在津湾大剧院成功首演,该剧由多位世界冠军领衔主演,演出跨越4000余年,展示了近百种兵器及拳术套路,诠释了尚武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让观众在欣赏中华武术独特魅力的同时,感悟人生的真谛,体味霍元甲为代表的一代武林宗师的爱国精神。母亲节活动期间,《武传奇之霍元甲》将定期在津湾大剧院主场演出,并对团组游客推出票价优惠。另外,西青旅游拍客大赛,西青礼物旅游商品大赛,京津冀小游侠畅游民俗西青活动,以及如意大街酒文化交流会活动也将同期进行,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带妈妈一同寻味“民俗西青”。

  安心之旅——春光无限,与妈妈畅享休闲时光

  在这个春夏之交的最美时节,对于想同家人共享一段美好的“温情慢游”旅程的市民,西青绝对是绝佳选择。在母亲节期间推出的20多项主题活动中,涵盖了休闲、采摘、亲子、赏花等多种主题特色,市民可以根据母亲的喜好以及年龄特点进行个性化选择。如杨柳青庄园首届玫瑰灯光节,绿生园花漾年华“油菜花赏花节”、梨园花卉市场休闲活动,永旺梦乐城天津梅江母亲节主题活动,MEGA booth全国巡展,印象城三生三世桃花庵、“说出对妈妈的爱”活动,希乐城少儿职业探索乐园希乐五周年·缤纷欢乐送活动,水高庄园郊野休闲节,宏宇种植基地母亲节特色采摘优惠活动,金三农休闲农场休闲踏青体验活动,梅江会展中心津洽会等活动。

  顺心之旅——省钱省心,带妈妈畅购万家精品

  本次购物季活动期间,西青发挥区内各商圈产业优势,打好“旅游+商贸”牌,以游促购,以商促旅,并在母亲节期间特别推出社会山会议度假酒店群特惠活动、山姆会员商店购物季、温州国际商贸城五月购物节等特惠活动,邀您与家人一起来享受休闲、放松、实惠的温情五月。

来源:北方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