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近几天雨可能说来就来 出行需带好雨具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储文静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2017-05-04 09:54:1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春末夏初的雨水,总是来得如此急促而猛烈。昨日傍晚,那场说来就来的暴风雨有没有把你淋成落汤鸡呢?楚楚提醒大家,最近多阵雨,大家出行时记得带好雨具。4日,湘东南残留弱降雨,其他地区天气转好;5日至6日,省内以多云间晴天为主。

  据实况监测统计显示,2日8时至3日8时,全省平均降雨量为2.6毫米,较前一日稍有减弱,降雨主要集中在湘西北地区,其中石门、桑植分别出现了27.1毫米、26.6毫米的降水,大雨量级。

  昨晚开始到今天,降水向南发展增强,岳阳、衡阳、株洲、永州、郴州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暴雨,其他地区阵雨或雷阵雨转多云,转北风3-4级,雷雨时局地短时阵风7级;今天最高气温湘东南21-23℃,其他地区23-25℃;今晚到明天自北向南雨水减弱,天气好转。

  5日至6日,省内多云间晴天,湘南局地有阵雨。

  记者储文静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储文静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