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隆里古城:千人同食巨型酸汤长寿面

来源:红网 作者:何甲亮 编辑:洪经 2017-04-30 09: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贵州隆里古城为游客们现场烹饪巨型酸汤面。

参加“千叟宴”的长寿老人。

独具当地特色的酒令礼。

  红网贵州黔东南4月30日讯(通讯员 何甲亮)“五一”小长假第一天,贵州省黔东南州迎来了井喷式旅游增长。4月29日,贵州隆里古城以“首届汉文化节暨隆里古城631岁寿诞”活动启幕。

  本次活动将从4月29日持续至5月1日。在活动现场,游客们与隆里古城数位60岁以上的老人一起参加“千叟宴”,行独具隆里特色的酒令礼、聆听震撼心灵的侗族大歌表演,还品尝了现场制作的“世界最大酸汤长寿面”。

来源:红网

作者:何甲亮

编辑:洪经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4/30/42806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