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方特国际小丑节开幕 百名中外小丑播撒欢笑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通讯员 周鹏伟 编辑:洪经 2017-04-29 17:2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六届方特国际小丑节”在株洲方特梦幻王国开幕。

20万个海洋球构成的巨幅小丑脸谱。

  红网株洲4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周鹏伟)随着20万个色彩缤纷的海洋球一同注入,一副色彩斑斓的巨幅小丑脸谱呈现,惊艳游客。今日,“第六届方特国际小丑节”在株洲方特梦幻王国开幕,上百名中外小丑大师齐聚,为游客带来欢笑。

  此次小丑节为期两个月,将在株洲方特两大园区以精彩演艺和主题装饰为呈现方式,打造多种精彩纷呈的小丑文化元素。在欢乐世界,七彩扑克城、同花大街、大型纸牌屋、多场景扑克拍照点、真人蜡像等欢乐项目及景观,将为进入欢乐世界的游客带来一场奇趣之旅;梦幻王国则主打大嘴巴小丑节,方特城堡里的儿童体验区也将化为充满大嘴小丑元素的室内游戏区,迎接大小朋友的到来,还有性感的小丑女郎在欧洲街和你俏丽邂逅。

  4月29至30日两天,株洲方特欢乐世界“夜方特夜狂欢”主题夜场也将和方特小丑节同步登场,剧场杂技、镜面激光舞、外籍小丑表演等,也将在这初夏的夜晚,和游客欢乐相约。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通讯员 周鹏伟

编辑:洪经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4/29/42805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