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小长假“虾闹”浔龙河 吃喝玩乐嗨翻天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通讯员 曾秋媛 编辑:洪经 2017-04-29 17:21:5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果园镇•浔龙河龙虾节开幕。

果园龙虾以豆粕、麦麸为食,水质干净,个大、色艳、肉嫩。

浔龙河可吃喝玩乐一站享。

  红网长沙4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曾秋媛)当个大肉嫩的龙虾,遇上各式花式口味大厨,将碰撞出怎样的美味?这个“五一”小长假,吃货们的福音来啦,在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30多个虾铺大师云集,网罗全国各地花式吃法,吃龙虾、喝啤酒、看表演,嗨足3天。

  今日,长沙首个本土龙虾美食节——2017果园镇•浔龙河龙虾节开幕,吃虾大赛、湖南龙虾大师赛等多项精彩活动也拉开序幕,为游客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味觉的盛宴,此次龙虾节将持续到5月1日。

  开幕式上,长沙县果园镇水产养殖联合会的会员们举行盟誓盛礼,朗读果园龙虾养殖绿色标准,郑重承诺龙虾养殖生态绿色环保。长沙县果园镇生态优美,果园龙虾以豆粕、麦麸为食,水质干净,个大、色艳、肉嫩。果园镇龙虾养殖面积达到1200余亩,实现规模化养殖,促进果园镇水产养殖户的创收增收,实现“全域旅游+精准扶贫”的目标。

  2017果园镇•浔龙河龙虾节以虾为媒,旨在通过富有浓郁地方文化特色的“美食盛宴、文化盛典、市民休闲”的节庆活动,展示“果园龙虾放心呷”的品牌特色,将龙虾打造成果园镇第三张品牌名片。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田汉戏剧艺术文化园、果园龙虾成为长沙县果园镇全域旅游的三张名片。

  五一期间,游客来浔龙河,能参与超欢乐的吃虾大赛,龙虾大师赛上“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耍尽十八般武艺。除了各种口味的龙虾外,还可以去好呷街吃上百种湖湘小吃,去土菜街吃湖湘“三土美食”。去云田谷玩麦咭挑战游戏欢乐一夏,住民宿酒店。还可以去果园镇花果村龙虾基地钓龙虾,享受童趣生动的家庭亲子时光。浔龙河樱花谷也将在五一期间开展动漫卡通嘉年华,看动漫、萌宠表演、玩滑草、钓龙虾,不亦乐乎。

  吃住玩学购,都在浔龙河。浔龙河依托浔龙河的山水之势和田园配套,还打造了坡地别墅浔龙隐•连山,并联合国内顶级名校北京师范大学建设北京师范大学长沙附属学校浔龙河校区,涵括幼儿园、小学及初中校区共开发建设面积353.9亩,预计招生5200人,规划班级117个。学校一期规划小学及初中班级,预计2018年9月开学。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通讯员 曾秋媛

编辑:洪经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4/29/42805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