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震撼!张家界天门山开放直升机空中游线路(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云娟 编辑:洪经 2017-04-29 16:21:13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张家界天门山景区推出直升机空中游览线路。邵颖 摄。

新推出的空中游览线路受到欢迎。唐云鹏 摄。

飞行线路以天门山山门为起点,直升机绕天门山360度飞行,涵盖天门山景区的11个景点。邵颖 摄。

从空中与天门洞对望。向韬 摄。

从直升机上俯瞰天门山寺。向韬 摄。

直升机内舱情况。邵颖 摄。

从空中俯瞰绝壁栈道。覃少波 摄。

  红网张家界4月29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4月29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张家界天门山景区推出的直升机空中游览线路吸引众多游客体验别样“空中旅行”。

  张家界天门山四面峭壁,凌空独尊,一直以来有着“张家界之魂”的美誉。为了让游客欣赏到奇绝俊险的风光,天门山先后推出了悬崖栈道、峡谷吊桥、玻璃栈道等新奇刺激的游览设施。今年五一小长假,为了带给游客更多惊喜,天门山景区联合中通航翔湖南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推出了“乘AC311直升机空中游览天门山”的游览方式。

  飞行线路以天门山山门为起点,直升机绕天门山360度飞行,涵盖天门山景区的11个景点。约10分钟的飞行,不仅可以更加直观的感受天门山的巍峨壮观,还可以从空中近距离感受天门洞开的神奇,挂壁栈道的惊险刺激。

  由于直升机空中游览是新兴的旅游项目,景区及航空公司从直升机选择、飞机驾驶员配置以及飞行管理等方面都精益求精,确保乘客游览安全。执飞机长均拥有上千小时的飞行经验,给乘客带来更舒适安全的飞行感受。飞行途中,机长还会充当空中导游。

  天门山直升机空中游览运营时间为9:00—17:00,天门山索道下站和山门均设置有售票点。根据飞行时间及里程不同,目前推出三条游览航线,游客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云娟

编辑:洪经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4/29/42804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