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学法我送票 锦绣潇湘(郴州)任你游”公益普法活动启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王惺 编辑:摇曳 2017-04-28 17:42:0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8日,“你学法我送票 锦绣潇湘(郴州)任你游”活动启动仪式在郴州东江湖景区游客中心广场举行。摄影 朱孝荣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左二),省委法治办常务副主任、省司法厅厅长谈敬纯(右二),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尚斌(左一),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元安(右一),共同按动水晶球,“你学法我送票 锦绣潇湘(郴州)任你游”活动正式启动。摄影 郭冬生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正在抽取首批50名答题中奖网民。摄影 郭冬生

中共湖南省委法治办常务副主任、省司法厅厅长谈敬纯在启动仪式上热情邀请省内外网友积极参与活动。摄影 郭冬生

  法治湖南网4月28日讯 (记者 王惺 通讯员 陈昆仑)4月28日上午10点,“你学法我送票 锦绣潇湘(郴州)任你游”活动启动仪式在郴州东江湖景区游客中心广场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宣布“你学法我送票 锦绣潇湘(郴州)任你游”普法活动正式启动。

  湖南省委法治办常务副主任、省司法厅厅长谈敬纯,省委法治办副主任、省司法厅副厅长唐世月,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尚斌,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何如一,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元安,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军等出席活动并讲话,启动仪式由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海林主持。启动仪式现场还抽出了本次活动的第一批50名中奖网友。

  “你学法我送票 锦绣潇湘(郴州)任你游”普法活动是由中共湖南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司法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郴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大型创新性普法活动。本次活动是在总结2015年“你学法我送票 请你畅游张家界”、2016年“你学法我送票 天下凤凰任你游”活动成功经验的升级版。前两次活动共吸引主动参与网上学法考法的网民总数突破500万人次,涉及北京、山东、新疆等20多个省市,共送出“法治一票通”2万张,价值2千余万元。活动旨在通过网络平台的法律答题活动,将普法与旅游相结合,促进网友主动学习法律知识,享受旅游的优惠及便利,同时也扩大景区的市场影响力,实现普法教育与全域旅游的良性互动、互利共赢。为湖南旅游事业的发展提供助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公众登陆红网或法治湖南网,进入活动专题即可参与答题赢取奖品。活动将历时半年,从4月下旬到10月下旬,每天从答题全对者中随机抽取50名幸运网友,奖品是“法治一票通”,在参与活动景区免费游览。具体包含郴州12个4A以上景区:东江湖景区、莽山国家森林公园、苏仙岭风景区、飞天山地质公园、龙女温泉、龙女温泉游泳馆、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汝城福泉山庄温泉、宝山矿山公园、王仙岭景区、万华岩风景区、板梁古村景区,价值1002元。活动将总计送出9150张票。

  据了解,“你学法我送票 锦绣潇湘任你游”公益普法活动首先依托郴州市的旅游资源开展,然后逐步拓展到湖南全域。中共湖南省委法治办常务副主任、省司法厅厅长谈敬纯在启动仪式上热情邀请省内外网友积极参与活动并幸运中奖,领略三湘四水的秀美风光,感受湖湘文化的无穷魅力!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王惺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