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出行十大热门景点预测 凤凰古城位列第四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魏静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2017-04-27 09: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4月26日讯还有两天就要迎来五一小长假了。25日,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发布《2017五一出行预测报告》,报告依据往年五一前后高速出行交通大数据,对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国高速路网拥堵、流量的整体趋势、易拥堵缓行路段、驾车出游等维度进行了深入研判分析和预测。想出游的市民,不妨多留意。

  根据报告预测,五一期间全国十大热门景点中,位于我省的凤凰古城位列第四。计划去这里自驾游的市民,需要提前计划住宿了。全国最热十大景点为西湖、西塘古镇、上海外滩、凤凰古城、北京-八达岭长城、杭州千岛湖景区、成都都江堰景区、北京天安门和故宫、南京夫子庙、金华横店影城。不想观“人海”的市民,可以绕开这些热门景点。

  报告预计,五一小长假全国高速按小时拥堵趋势将出现六波震荡,其中出程拥堵高峰为29日9点至12点之间,而受高速车流集中返程影响,5月1日将是五一小长假最堵的一天,预计16点至17点达到拥堵最高峰。■记者 魏静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魏静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