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玩”贵州 旅游“狠”优惠!

来源:多彩贵州网 作者:王雪峰 编辑:晓柒 2017-04-26 15:34:30
时刻新闻
—分享—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王雪峰)刚刚送走踏青赏花、风光无限的清明节,还在抒发恋恋不舍之情,转眼间,已是4月的最后一周,五一小长假也将如约而至。趁假期,饱览祖国秀丽山川,一睹自然绝美容颜,是对生活充满无限热爱的人的最佳表达方式。

  然而,你知道吗?在5月这个出游的最佳时节,贵州景区却大打“优惠牌”,针对省(境)外游客推出免票、低折扣的政策,加上高速公路免费行、机票低于5折、包机奖励现金等空前的优惠幅度,这个假期不来贵州行使这些专属特权就太说不过去了。

  8个城市市民游贵州景区享门票优惠

贵州山川,云雾缭绕(网络图)

  为回馈杭州、苏州、上海、宁波、青岛、大连、深圳、广州多年的对口帮扶情谊,2017年12月31日前,这8个城市的市民凭各地市有效身份证件,就能享受各收费景区门票挂牌价优惠。

  其中,遵义市、安顺市、毕节市、铜仁市、黔东南州、黔南州、黔西南州、贵安新区、仁怀市辖区范围内实行收费旅游景区大门票挂牌价格五折优惠;贵阳市实行收费旅游景区大门票挂牌价五至八折优惠;六盘水市和威宁自治县实行收费旅游景区大门票全免优惠。

  此外,毕节市对广州、深圳游客执行景区免门票优惠。黔西南州推出景区观光年卡优惠和酒店政府采购价格优惠政策。

  京津冀游客自驾有优惠、包机有补贴

美丽乡村(网络图)

  本次优惠政策主要是省内各收费旅游景区、景点(不包括温泉景区门票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对京津冀居民和境外来黔游客推出的门票专项优惠政策,优惠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2017年4月29日—5月16日,实行景区门票全免优惠,第二阶段为2017年5月17日—6月10日,实行挂牌门票5折优惠。

  届时,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外国游客凭本人有效护照;香港、澳门游客凭本人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回乡证),台湾游客凭本人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就能享受各收费景区门票挂牌价优惠。

  除景区门票优惠以外,我省还针对京津冀三地游客推出了多项优惠政策:

  1.自驾游优惠政策

  2017年4月29日—5月16日,对“京”、“津”、“冀”字头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行驶贵州境内高速公路实施免费通行优惠。

  2.航线及机票优惠政策

  2017年4月29日至6月10日,对京津冀至贵州往返航线每个航班,各航空公司拿出30%的座位对散客进行打折销售,票价不高于全额票价的50%;对各航空公司新开或加密贵州至京津冀境内(包括各支线机场)的航线,贵州省内机场一律给予免除起降费优惠。

梯田风光(网络图)

  3.旅游包机、旅游专列补贴政策

  2017年4月29日至6月10日,对旅游企业组织的京津冀三地入黔包机和旅游专列采取临时性补贴,具体措施如下:

  旅游包机。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100人(含)以上由京津冀境内乘旅游包机来黔旅游,包机在贵州省境内机场进港,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每架次给予3万元奖励。

  旅游专列。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300人(含)以上由京津冀境内乘旅游专列或包车箱来黔旅游,旅游专列在贵州省境内入站,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按每车次给予5万元奖励,并在火车站台开通专列游客绿色通道。

节庆活动——篝火晚会

  除了这些针对省(境)外游客的旅游优惠政策,五一小长假期间,省内各大景区纷纷推出各具特色的节庆活动和优惠措施,让游客能够利用假期游览贵州秀美山水的同时,体验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

  点击下面的链接,参考这份“秘籍”,规划你的出游路线吧!

  【链接】带上这份旅游“秘籍”,五一小长假嗨玩整个贵州

来源:多彩贵州网

作者:王雪峰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