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畅游南岳水帘洞 5月可看“新野猴戏”逗趣表演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旷志勇 编辑:戴科 实习生 何超 2017-04-26 12:53:02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岳衡山水帘洞景区。

  红网南岳4月26日讯(通讯员 文丽贵 旷志勇)近日,记者从南岳衡山景区获悉,著名非物质文化遗产“新野猴戏”即将亮相水帘洞景区。5月,广大游客进入景点即可免费欣赏到精彩逗趣的猴戏表演。

  南岳衡山水帘洞景区是南岳衡山的著名景点,“水帘洞之奇”自古即被誉为“南岳四绝”之一。景区悬崖峭壁,流泉飞瀑,山水奇异,别有洞天,其声、光、影三绝水景,曾是《西游记》的拍摄取景地,该景点于2016年推出属猴游客当年不限次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

  此次受邀在南岳衡山水帘洞景区表演的“新野猴戏”距今已传承有二千多年的历史,属于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向来以滑稽搞笑著称。猴王王中绪从艺30余年,更有“新野猴王”美称,众多媒体多次对其进行深入报道。此次师徒应南岳区水帘洞景区的邀请,带上众多“猴子猴孙”,每天免费开辟数场精采逗趣的猴戏表演,让广大游客和小朋友一睹猴王的精湛技艺,体验“猴子骑单车、猴子武打、猴子抬轿、审判大会”等经典猴戏。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旷志勇

编辑:戴科 实习生 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4/26/42772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