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杜鹃花专列又来了 “花仙子”任性送门票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潘敏 小乐 编辑:晓柒 2017-04-25 20: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地铁1号线(大围山)杜鹃花专列又来了,图为“花仙子”与乘客合影。

  红网长沙4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样 通讯员 潘敏 小乐)长沙地铁上来了“花仙子”。今天上午10时许,长沙地铁2号线一趟列车里开满了“漫山遍野”的杜鹃花,车厢里的“花仙子”更是任性的向乘客赠送着大围山杜鹃花节的门票。

  乘坐长沙地铁1号线(大围山)杜鹃花专列,仿佛置身于漫山遍野的杜鹃花丛中。有幸乘坐到杜鹃花专列游客可参与趣味活动,只需打开手机蓝牙,通过微信“摇一摇”参与线上互动,就有机会获取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赴大围山观赏艳艳而开的杜鹃花海。

  这是继4月20日长沙市(大围山)杜鹃花专列在长沙地铁1号线上线后,长沙地铁二号线的杜鹃花专列再次上线。两趟杜鹃花专列的上线,代表着大围山景区向长沙市民乃至全国游客发出了一张“红色邀请函”。

  大围山森林公园相关负责人李子元表示,因为地势和气温等因素影响,大围山杜鹃花开放期比其他地方稍晚,目前大部分种类的杜鹃花正处于含苞待放期,五月初至中旬为盛花期。其中,在大围山七星岭、五指石一带杜鹃花最为密集。

  >>>大围山近期好玩的特色活动:

  1、“印象·杜鹃花”摄影作品展览 (2017年4月20日——5月20日)

  展览主题:寻亿年冰川遗迹展最美杜鹃花海

  展览地点: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西大门游客服务中心;

  2、“醉美杜鹃花海”无人机航拍摄影大赛(5月2日——5月6日)

  活动主题:“寻亿年冰川遗迹观万亩杜鹃花海”

  征集时间:5月2日—5月6日

  参赛人数:无人机航拍:100人;

  3、“聆听民俗古音韵味国粹香姿”活动 (5月8日——5月11日)

  活动主题: 赏花海听古音韵国粹

  活动地点:杜鹃花海观景停内、七星山庄。

  4、“杜鹃花文化美食节”活动 (4月20日——5月20日)

  游客在节会期间能赏好花、品美食、游仙境一系列活动

  活动地点:大围山红莲寺景区范围;

  5、“夜游杜鹃花海”活动(4月26日起用)

  在七星岭景区打造一条灯光走廊,聆听“浏阳河”之歌,浪漫花海世界;添加大围山夜玩景区特色,同时游客可在杜鹃花节期间夜游花海与星空之间的独特景观。

  6、活动主题:游万亩杜鹃花海 寻十大冰川足迹

  活动地点:大围山国家地质公园内

  7、“日赏杜鹃花海 夜享烟花视宴”活动 (4月30日晚)

  活动主题:赏万亩杜鹃花海 享灿烂烟花视宴

  活动地点:赏杜鹃花海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潘敏 小乐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4/25/42764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