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携28个项目赴“港洽周” 碧桂园将在张再投130多亿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军 编辑:摇曳 2017-04-24 20:22:57
时刻新闻
—分享—

已经建成的张家界碧桂园凤凰酒店远景。

张家界基础设施——建设中的旅游公路。邵颖 摄

  红网张家界4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建军)4月23日,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率团赴粤港澳招商,抵达广州后与碧桂园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国强洽谈招商合作事宜。杨国强表示今年将在张家界再次启动项目投资。

  2007年动工建设的张家界凤凰碧桂园酒店,总占地1040亩,投资50多亿元,建成了拥有1000多间客房的豪华五星级酒店,多次成功接待了在张家界举办的国际会议。作为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的碧桂园集团,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3088亿元。今年起,碧桂园集团计划投资130多亿元,在张家界市城区和慈利县城,建设绿色、生态、自然与张家界旅游度假城市相匹配的人居环境项目,成为张家界又一旅游城市新地标。

  借助2017年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这一对外开放的大平台,张家界组织总投资约500亿人民币的28个旅游重点项目,面向港澳粤地区招商,预计将有14个重点旅游投资项目签约,总投资额约260亿元人民币。

  虢正贵说,张家界将牢固树立“项目建设是唯一载体,招商引资是唯一选择”发展理念,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在2017年“项目建设推进年”中大力推进基础设施项目、重大产业发展项目、民生项目建设。全市上下将抓住150个重点项目,带动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8%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军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4/24/42753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