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遇见最美茶乡 长沙金井茶园迎来42名“小茶农”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何超 丁一 编辑:戴科 实习生 何超 2017-04-24 16:49:58
时刻新闻
—分享—

23日,“春暖花开,遇见最美茶乡”活动在金井茶园举行。

绿油油的茶园内,53组家庭“全副武装”在此采春茶。

参观制茶坊,从那一双双聚精会神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孩子们对制茶十分感兴趣。

跟着茶艺师学茶艺,小茶农们学的有模有样。

  红网长沙4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实习生 何超 通讯员 丁一)23日,“春暖花开,遇见最美茶乡”活动在金井茶园举行,来自砂子塘天华寄宿制学校的42名学生和其家长在这里采春茶、学茶艺,边学边玩,体验茶文化。

  金井茶为什么这么有名?好不好喝?茶叶长成什么样?带着这些疑问,孩子们戴着斗笠、提着花篮、穿着围兜“全副武装”在茶场基地采春茶,玩得不亦乐乎。“小茶农”带着满满的求知欲参观了制茶坊,并在茶艺师的指导下学茶艺,给父母敬茶。

  活动主办方湖南省华睿旅游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目的是将茶文化与旅游紧密结合,进一步提升茶园文化内涵,让学生在“游玩的途中学习,在学习途中游玩”。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何超 丁一

编辑:戴科 实习生 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4/24/42752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