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劲旅集团四大业务板块重装上线

来源:劲旅网 编辑:摇曳 2017-04-24 10:57:04
时刻新闻
—分享—

  【劲旅网讯】“一个人的幸福,比不上一个团队的幸福;一个团队的幸福,比不上整个行业的共同幸福。2010年末成立至今,劲旅已走过了6载光阴。6年来,劲旅人在旅游行业深入探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优势”。

劲旅集团总裁 魏长仁

  2017年,旅游行业的发展进入新时代,为了更好地秉承“让创新者收获更多”的理念,做旅游行业创新发展助推器和经营管理提升加速器,为各类旅游机构创新运营管理提供全方位服务,劲旅决定进行全新品牌升级,并推出全新的品牌形象。

  升级后的劲旅集团,将推出劲旅网、劲旅咨询、劲旅营销、劲旅商学院四大板块业务以及劲旅研究院、旅游中国会两大平台,开始专业化、品牌化、集团化、社群化的运营。全新的劲旅集团为以旅游业为主的生活消费行业提供媒体传播、研究咨询、营销策划、教育培训等专业服务。

  劲旅网是中国专业旅游财经新媒体,专注于挖掘和报道旅游业在产品、营销、服务、管理、投融资、移动应用等领域的创新和实践成果,为旅游管理者、旅游业者、投资机构及投资者提供全面、深度的产业经济新闻报道和实效分析。致力于为旅游业者提供高价值的知识和人脉服务,帮助广大旅游管理者和旅游业者实现商业成功。

  劲旅咨询是中国领先的旅游市场研究咨询机构,劲旅咨询提供包括行业研究咨询、数据研究、市场调研、品牌建设等服务,专业专注于旅游产业链中的在线网站、移动旅游、旅行社、酒店及酒店集团、机票代理人、航空公司、综合型旅游集团及国内外旅游目的地和景区的中观及微观研究,并为金融、地产等相关机构提供咨询、定制研究及数据服务。

  劲旅营销是旅游节会策划和创新传播专家,致力于推动旅游业知识、信息、智慧、科技、金融的全球化流动,为各类旅游行政管理者和企业决策者搭建高效交流和务实合作平台,为各类旅游机构与消费者搭建深度互动和体验平台。劲旅营销依托于劲旅集团在媒体和市场研究咨询、大数据领域的领先优势和深厚行业资源,主办和承办各类型:会议、峰会、推介会、节庆策划、开业庆典、颁奖、培训、沙龙、研讨会、商务考察、全媒体整合传播等。

  劲旅商学院以帮助旅游经营管理者成长为己任,提升旅游产业运行效率和旅游商业文明。业务包括公开课和企业内训。劲旅商学院采用互联网教育和O2O方式,以各类型旅游管理者培训、企业人才培训、创业创新培训和辅导、企业管理内训、高校旅游专业学生的就业和创业能力培训等为主营业务,逐步开发和建设基于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系统平台和人才社群,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培训和终身学习服务。

  此外,劲旅集团旗下还拥有劲旅研究院和旅游中国会两大行业互动研究协作平台。

  劲旅研究院重点开展旅游业的基础性市场研究,以旅游各领域基础数据收集、存储、挖掘、分析为研究基础,通过深度关注和分析旅游企业与管理机构运行来推动中国旅游产业经济发展。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线上线下旅行社、景区、目的地、商务旅行、邮轮、航空公司、酒店、旅游文创、旅游上市公司、旅游投融资等众多旅游市场细分领域,依托劲旅集团的行业优势,聚合各领域的业内知名专家、企业家及各级旅游行政管理者参与,同时拥有众多资深专职研究人员进行日常研究工作。

  旅游中国会Tourism China Club(TCC)是以致力于推动中国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的企业家为核心、自愿参加的、以广大旅游及相关行业机构为主要服务对象的、专业会员制产业协作组织,致力于打造中国旅游业界第一高端人脉与互助合作平台。

  劲旅集团总裁魏长仁表示:“旅游业的发展,离不开商业模式的创新、商业逻辑的创新、营销方式的创新和人才提升的创新。而劲旅经过了6年多的积累和努力,也希望从媒体传播、市场研究咨询、整合营销乃至人才培训等方面,为行业提供更多更具深度的综合价值。”

  劲旅的初心,正是为了缩小旅游行业与发达行业的差距,提升旅游机构的经营管理水平。“与创新者同行,让做旅游的人更幸福”将成为每个劲旅人的使命。劲旅将感恩过往,砥砺前行,助力旅游行业整体经营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提升,助力旅游企业做精做强,把绿水青山运营成金山银山。

  “我相信,再经过5年、8年,通过每个劲旅人的努力,通过所有有创新意愿的企业和业者的共同努力,我们的旅游企业和旅游从业者的幸福指数会越来越高。这就是劲旅的初心,也是我们愿意为行业做出的贡献。”魏长仁最后表示。

来源:劲旅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