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浔龙河首届龙虾节将启 一同“虾闹”五一吃香喝辣

来源:红网 作者:曾秋媛 杨烊 编辑:戴科 实习生 何超 2017-04-19 14:40:13
时刻新闻
—分享—

果园镇龙虾的介绍。

吃虾大赛。 资料图

  红网长沙4月19日讯(通讯员 曾秋媛 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傲娇”又有洁癖的小龙虾,你品尝过吗?“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2017果园镇•浔龙河首届龙虾节将火爆开启,带来鲜香、麻辣、口味、油爆、酱卤等各式口味龙虾及一系列的精彩活动,邀请身为吃货的你共同“虾闹”。

  此次节会将在4月29日至5月1日“五一小长假”期间举行,地点设于长沙县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湖湘美食街。30多个虾铺将带来全国各地花式吃虾法。同时,还有吃虾大赛、龙虾大师赛、果园农产品产销会等各种精彩活动。此外,浔龙河“麦咭启蒙岛乐园”官方微信现已推出“10000份龙虾券疯狂送!150斤龙虾免费吃!”的线上福利活动。

  最傲娇的小龙虾

  本届龙虾节的主角生长在田汉故里、国歌摇篮的果园镇生态农场。常年以水草花果为食,肉质鲜嫩可口且弹性十足,优美的养殖环境养成了其傲娇的美味。

  有洁癖的小龙虾

  果园镇龙虾节上的每一只虾都是清水养殖,个个白净肥满。每只龙虾都将由人工清水洗刷,经抽筋、开背、去头,保证干净卫生。龙虾节活动期间,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对运过来的虾认真验收,保证品质新鲜达标。

来源:红网

作者:曾秋媛 杨烊

编辑:戴科 实习生 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4/19/42708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