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旅行商将推高铁“周末游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张镇 编辑:戴科 实习生 何超 2017-04-17 18:09:20
时刻新闻
—分享—

17日下午,“锦绣潇湘·伟人故里——湖南如此多娇”湖南旅游推介会在云南昆明举行。

推介会把来自湖南的梅山武术、花瑶风情、红色文化带到了昆明。 王雪晴 摄

  红网昆明4月17日讯(时刻新闻特派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张镇)作为沪昆、京广两条高铁的交汇地,湖南作为新兴的高铁游目的地,正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青睐。

  今天下午,“锦绣潇湘·伟人故里——湖南如此多娇”湖南旅游推介会在云南昆明举行,云南省内近百家旅行商、10余家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由湖南省旅发委带队,沪昆高铁沿线的湖南怀化、邵阳、娄底、湘潭、长沙、株洲、湘西州、张家界、岳阳9市联袂展现了一次多姿多彩的高铁之旅。

  让人意外的是,云南虽本身旅游资源丰富,但这里的游客却也很喜欢“走出去”,尤其是对以高铁为主题的中短期省外游兴趣高涨。

  “我们正在规划为期3天的高铁‘周末’游湖南半自由行,让云南的游客从昆明坐高铁出发,以怀化为中转站,到湖南凤凰、怀化等地旅游。”云南国旅负责人陈女士说,云南的游客对省外游态度开放,每年他们都会输送大批游客去张家界旅游。沪昆高铁开通后,旅行社也将推出全新的高铁游产品,产品灵活而实惠,以适应市场需求。

  湖南省旅发委市场处、云南省旅发委市场处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致辞。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张镇

编辑:戴科 实习生 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4/17/42686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