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最美风景里奔跑 张家界天门山国际越野赛开赛(图)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晓柒 2017-04-17 11: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运动员在天梯上向天门洞跑去。

运动员穿行于盘山公路。

运动员穿行于盘山公路。

运动员在天门山玻璃栈道上。

运动员在天门山玻璃栈道上。

运动员在公路上奔跑。

运动员在公路上奔跑。

运动员穿行在原始森林里。

  红网张家界4月17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昨日,潇湘100张家界天门山国际越野系列赛在张家界天门山景区举办,近9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与了本次赛事,国内外顶级高手齐聚于此,在天门山进行了一场激烈角逐。赛道距离最长超过68km,累计上升海拔2846米,累计下降海拔2996米,总完赛率达89.2%。

  张家界天门山越野挑战赛作为潇湘100系列赛的第一站意义非凡,这不仅是湖南省首个国际越野联盟注册的赛事,也是首个拥有国际越野联盟积分的越野赛事。同时基于张家界丰富的旅游资源,本次大赛设有20公里个人组、34公里个人组、68公里个人组和68公里团队组四个组别。比赛路线爬升和下降海拔落差较大,路况复杂,多处路线难度较大,这便是越野赛的魅力所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途经天门山景区明星景点,处处如天成的盆景,选手一路可将无限春光尽收眼底。

  此次大赛的举办,是全域旅游下的旅游+体育的可持续发展,参赛选手之间的高水平竞技和不言弃的比赛精神,更体现了竞技体育的价值,也是本次大赛的价值所在。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4/17/42681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