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国赴日千人旅游团被骗滞留曼谷机场 乘客投诉

来源:中新社 作者:王国安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2017-04-13 09:32: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曼谷4月12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一个赴日旅游逾千人大团11日晚因受骗被滞留在曼谷国际机场,至12日早上8时,已有470多名受害者向当地相关部门投诉。

  泰国12日起进入泰历新年宋干节(“泼水节”)假期,许多民众或返乡庆祝,或外出度假。

资料图:泰国泼水节。

资料图:泰国泼水节。

  当地媒体报道说,这些被滞留机场的旅客都是一家保健食品直销公司的会员,公司之前向他们保证支付1万泰铢(约2000元人民币)左右的会员费或购买一定数额产品,就能参加4月11日至16日的日本大阪游,结果临行前却发现上当受骗,无人受理他们的行程。

  此案还牵涉当地多家旅行社,部分旅行社已发文声称,自己也是受害者。由于受骗人数众多,泰国旅游部门已介入调查和处理。

  泰国皇家警察总署副发言人表示,涉嫌蓄意欺诈民众的公司及个人将面临最高5年监禁及100万铢的罚款。(完)

来源:中新社

作者:王国安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