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起飞前称胸闷难受 一乘客竟擅开舱门“跳机”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晓柒 2017-04-13 09:07:53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在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一名男性乘客擅自打开飞机舱门,从两米高的飞机上跳下。该肇事乘客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事发当日,该男子乘坐青岛飞往哈尔滨的MU5509航班返家。12时许,飞机结束登机等待起飞的过程中,该男子自称胸闷难受,向乘务员索要饮水,在乘务员取水过程中,其强烈要求下机,并擅自离开座位来到飞机舱门前。飞机即将起飞,乘务长及航空安全员均上前制止,该男子不听劝阻强行用胳膊用力击打飞机舱门,后触动舱门开关打开舱门,随即从飞机上跳下。机场工作人员在机坪当场抓获该男子,公安机关予以审查带离。

  受强行开舱门影响,MU5509航班旅客被迫下机清仓重新登机,延误达3个多小时,并直接导致后续多个航班相继延误,造成经济损失达6万余元。后经警方调查,该男子既无生理性疾病,也无精神疾病,强行开舱门跳机存在主观故意性。

  依据我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五条明确规定,该男子的行为涉嫌构成故意损坏公私财物罪,机场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其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