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痛则思变 100万买你脑洞大开

来源:多彩贵州网 编辑:摇曳 2017-04-11 13:29:58
时刻新闻
—分享—

  多彩贵州网讯 旅行途中,什么事总是让你“不爽”,什么样的错误旅游服务者一犯再犯;在贵州旅游,哪一个环节曾戳中你的痛处,还难以言说?近日,贵州面向社会悬赏100万元巨资,只要你能说出旅途“痛点”,并能对症下药,便能拿走大奖!

  服务是旅游的生命线。今年4月,贵州将启动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和“多彩贵州满意旅游痛客行”活动,旨在充分点燃游客的发现力、创造力,让游客变“痛客”,以游客视角、游客需求、游客创意精准提出贵州旅游服务存在的痛点及其解决方案,引导全行业各岗位及游客本身全部参与到贵州旅游发展事业中来,全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构建社会监督、行业自律、政府监管统筹推进的旅游市场治理格局。

  痛点征集时间将从5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期间,发动和邀请广大游客尤其是省外赴黔游客发现和提出贵州旅游服务在旅游行业监管服务、旅游公共设施及服务、旅游企业服务、旅游从业人员服务等方面,以及直接影响和制约游客观光、休闲、度假等活动的痛点、短板、不足和隐忧等,并提出解决方案,帮助贵州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开放,届时,参与者可登录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官网、微信公众号、多彩贵州网、“多彩黔行”微信公众号点击“多彩贵州满意旅游痛客行”活动专门通道发送相应资料。

  本次活动将对游客发现的“痛点”、问题和提出的解决方案进行评选、公示、发布。并设置总额100万元奖金,其中,一等奖50个,每个奖金5000元;二等奖100个,每个奖金3000元;三等奖400个,每个奖金1000元;纪念奖2500个。

来源:多彩贵州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