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铁路局增开昆明至丽江春季赏花专列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邓瑜 编辑:晓柒 2017-04-07 09:26:19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5日从昆明铁路局获悉,5日起将增开一对昆明至丽江的春季赏花专列,往返均为夕发朝至列车,游客可利用周末到大理、丽江赏花游玩。

  据昆明铁路局介绍,每年的农历3月,云南大理、丽江山野间百花齐放、落英缤纷,吸引大量中外游客到大理、丽江春游赏花。为方便旅客出行,自4月5日起,昆明铁路局增开一对昆明至丽江的春季赏花专列。赏花专列夜间23时30分由昆明站始发,次日6时42分到达大理站,9时55分到达丽江站;返程时间为23时50分从丽江站始发,次日9时45分到达昆明,均为夕发朝至列车。

  春季赏花专列的开行,不仅为旅客节省了一晚旅游住宿费,还能为周末游的旅客节省旅行时间,使其周末在大理、丽江畅游后及时返回工作岗位。目前,昆明至丽江间每天往返列车有7对,昆明至大理间往返列车有9对。 (邓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邓瑜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