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京迪士尼斥巨资建“美女与野兽”新园区

来源:新华社 编辑:晓柒 2017-04-07 09:27:30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东京迪士尼斥巨资建“美女与野兽”新园区

  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5日宣布,将斥资750亿日元(约合47亿元人民币)兴建迪士尼动画片“美女与野兽”主题园区,这是乐园1983年开业以来的最大投资项目。

  运营东京迪士尼乐园的日本东方乐园公司5日上午在新园区举行了开工仪式,迪士尼人气卡通形象米奇与米妮也前来助阵,庆祝新园区正式开工。

  东方乐园公司负责人上西京一郎在仪式上介绍,新园区占地约4.7万平方米,将于2020年春天完工,以吸引东京奥运会期间的外国游客。

  据悉,新园区将再现动画片里的经典场景,除了建造女主角贝儿居住的小镇,还有30米高的野兽城堡,以及仿照动画片建造的小酒馆。城堡内还将播放动画片中的名曲,让游客真切地体验电影中的情节。

  新园区旁的明日乐园及卡通城也会增加新设施,包括以近年来大热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大白为主题的游乐设施,以及可体验各种道具、与卡通人物合影的米妮工作室等。(记者马峥)

来源:新华社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