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直飞莫斯科旅游航线首航 全程9小时30分钟

来源:红网 作者:谭常德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2017-04-06 11:35: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直飞莫斯科洲际航线首航仪式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举行。

  红网长沙4月6日讯(通讯员 谭常德)今日上午,长沙直飞莫斯科洲际旅游航线首航仪式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举行,315位游客登上了艾菲航空I49538号航班,开启了一段愉快的旅途。

  此条航线由俄罗斯艾菲(I-FLY Airlines)国际航空公司提供全程服务,采用I4全新舒适客机——空客A330-300机型,长沙直飞莫斯科仅9小时30分钟。

  据旅游航线合作运营单位腾邦旅游负责人介绍,除了长沙至莫斯科旅游航线外,武汉直飞圣彼得堡洲际航线已于4月4日首航。6月还将开启天津、西安、太原、重庆四地起飞莫斯科的包机旅游航线。

来源:红网

作者:谭常德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4/06/42583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