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成为泰国国民在中国旅游首选目的地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军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2017-03-31 14:50:4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与泰国春武里府经贸旅游合作签字仪式合影。王建军摄

张家界市与泰国春武里府经贸旅游合作签字仪式。王建军摄

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右)给泰国春武里府省长威塔雅赠送张家界礼品。王建军摄

  红网张家界3月31日讯(通讯员 王建军)3月30日,泰国春武里府省长威塔雅率领的由副省长、政府顾问、议会主席、议员等48人组成的高级访问团,在结束对张家界为期5天的访问后返回泰国。期间,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会见了泰国春武里府访问团。双方就如何在经贸、旅游、文化、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共同签署了建立经贸旅游合作关系备忘录,张家界市旅外委与中泰旅行网签订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泰国春武里府省长威塔雅在会见时表示,张家界森林公园奇特壮观,大峡谷玻璃桥惊险刺激,张家界的旅游资源令人震撼。希望在此次考察访问的基础上,更好地促进泰国春武里府与中国张家界在经贸、旅游、文化、环保等方面开展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

  泰国和张家界两地交流合作已久。早在1996年,泰国上议院议长米猜·立初攀率领泰国上议院访华团曾考察张家界。随着张家界与泰国友好交流的日益深入,泰国已经成为张家界重要的旅游客源地,每年有近5万泰国游客到张家界旅游。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平素拉地说,张家界是泰国游客进入最多的单个景区,是泰国国民在中国旅游的首选目的地。

  近年来,张家界抓住中泰战略合作契机,每年派出旅游促销团赴泰国促销访问,在曼谷设立了旅游形象店和旅游办事机构。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表示,泰国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国家,张家界加强与泰国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在“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发挥龙头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军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3/31/42544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