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小长假 这些路段和景区易堵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文飞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2017-03-30 09:20: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29日讯4月2日-4日的清明小长假是祭扫和踏春出行高峰,今天下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和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联合召开清明节假期全省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视频会。今年清明小长假继续实施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预计4月1日午后流量逐渐攀升,4月2日全天是出行最高峰。

  长张高速长常段、京港澳高速、沪昆高速湘潭段、二广高速邵永段、长沙绕城高速西南西北段、长韶娄高速赤江互通至韶山互通段将成为主要拥堵路段。

  此外,长沙、张家界、韶山、衡阳南岳、湘西凤凰、株洲炎陵等将是清明期间热门旅游目的地,其周边道路通行压力较大,容易形成拥堵。

  ■记者 虢灿 通讯员 文飞

  避堵绕行

  【京港澳高速长沙至湘潭段】杨梓冲互通 →转G0404长沙绕城高速→S21长株高速→经过龙头铺互通转G60沪昆高速→经殷家坳互通转回G4京港澳高速。往返长沙、株洲的车辆可在长沙北互通转S20长浏高速至长株枢纽互通转S21长株高速通行。

  【京港澳高速长沙至岳阳段】K1493处长沙北互通→转S20长浏高速→至枫浆桥互通转S11平汝高速进出湖北。省内来往于长沙、岳阳的车辆可选择107国道或平汝高速绕行。

  【沪昆高速湘潭段(殷家坳互通-塔岭互通)】株洲东收费站→转211省道经时代大道、芙蓉大道→湘潭西收费站上S61岳临高速→经塔岭互通转G60沪昆高速。前往怀化、邵阳、娄底等地的车辆可选择与沪昆高速平行的长韶娄-娄怀高速通行。

  【长张高速长沙至益阳段】往返长沙、益阳的车辆可选择319国道和宁乡大道出行,或选择金洲大道至宁乡转益宁城际干道直抵益阳;或在益宁城际干道与益阳绕城高速金盆山互通上益阳绕城高速绕开资江二桥、朝阳收费站等拥堵路段,在迎风桥枢纽转回G5513长张高速。

  施工绕行

  【京港澳高速耒宜段良田收费站出入口】3月10日至7月10日全封闭施工,过往车辆可选择郴州南收费站或者宜章收费站上下高速。

  【沪昆高速邵怀段中方收费站出入口】全封闭施工,预计6月30日施工完毕,途经车辆可选择安江收费站、桐木南收费站上下高速。

  【张青公路插旗谷路口至百丈峡路口段】市城区往返武陵源城区及武陵源核心景区的车辆需经长张高速阳和互通或原1801公路转龙阳公路通行。特别提醒:从张家界西收费站和张家界收费站下高速已经无法直接到达武陵源核心景区。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文飞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