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全省将迎明显降雨 清明前期天气较好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储文静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2017-03-28 09:08:1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7日,天气晴朗,长沙文昌阁社区一栋居民楼的阳台上晒满了被子和衣物,场面壮观。图/记者辜鹏博

  本报长沙讯经历长时间的阴雨后,最近两天,全省气温稳步上扬。昨天下午两点,在阳光的带动下,省内大部气温都上升到了22℃到25℃之间。不过,“春无三日晴”,嚣张的雨水正偷偷酝酿着新一轮的侵袭。预计从今天开始到31日,全省将迎来一轮较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要加强防范局地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区地质灾害。

  省气象台预计,2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湘南局地大到暴雨,29日阴天有小雨,湘中、湘西南局地中雨,30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中以南局地大到暴雨;31日湘南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小雨转多云。气温方面,31日至4月1日受冷空气影响,湖南降温幅度4~6℃。

  预计4月1日至2日多云到晴天。清明前期天气较好,对市民出行有利。记者储文静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储文静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