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景区现“黄金地” 田园风光恍若仙境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晓柒 2017-03-27 10:18:2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内,油菜花与山峦构成美丽的画面。

  红网张家界3月27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3月26日,摄影爱好者在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发现一块“黄金地”,其间田园风光恍若仙境惹人陶醉。

  “黄金地”位于武陵源十里画廊景点入口靠近索溪湖尾处,实乃一片沙洲地,景区种植的油菜正是花开季节,犹如黄金洒满大地,与近处清澈的溪水、嫩绿的水草,以及远处发芽的树木、翠微的峰林一起,构成一幅绝美天然的山水画,为外界传递着武陵源浓浓的春意。

  入春的武陵源,不仅峰林风光世界绝版,田园风光也十分美丽,核心景区的空中田园、黄龙洞生态广场、协合乡抗金岩等地都是欣赏田园风光的好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3/27/42495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