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宝峰湖景区聘请特约摄影师 好作品年终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晓柒 2017-03-27 14:31:1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宝峰湖景区,每季度集中组织摄影采风活动并颁奖。

  红网张家界3月27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3月26日,张家界宝峰湖风景区举办今年第一季度摄影采风活动,并向20名本土摄影师颁发了“特约摄影师“聘书。

  为更好地通过摄影图片反映宝峰湖景区的四季风光,向外界传播宝峰湖的山水之美,今年宝峰湖景区公开招募了20名特约摄影师常年为景区创作摄影作品。同时,景区每季度集中组织一次摄影采风活动,年终面向特约摄影师征集20幅摄影佳作并进行评选,每幅作品给予1000元的奖励。

  宝峰湖是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唯一一处以水为主打的旅游景区,被誉为“空中圣湖”“醉美情湖”,广受中外游客钟爱。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3/27/42495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