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气晴好春游大军席卷长沙县 游客数激增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何超 刘晋芳 曾秋媛 编辑:晓柒 2017-03-27 14:31:2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5日至26日,长沙县各景区游人如织。

恰逢周末,又正晴日,长沙县寻龙河生态艺术小镇车水马龙。

浔龙河樱花谷,吸引大量游客前去赏花。

慧润国际露营地内,春色撩人。

锦绣江南生态农庄内,游人拍照记录春日好时光。

十万只风车,这是孩子们玩乐的天堂。

  红网长沙3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实习生 何超 通讯员 刘晋芳 曾秋媛 )久雨初晴,久违的阳光吸引了大量游客出门享受春日阳光。3月25日至26日,长沙县各景区游人如织,空前热闹。

  据长沙县旅游局统计,3月25至26日,长沙县接待游客约28万人,收入5400余万元。杨开慧纪念馆共接待12000余人,黄兴纪念馆接待近5000人;开慧国际露营基地接待近2000人,收入10余万元;金井镇三珍虎园接待游客5000余人,收入20余万元;江背镇锦绣江南生态农庄接待游客3000人,收入15万余元;果园镇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两天整体接待游客为47300多人,实现旅游营业收入超过354.1万元,其中樱花谷接待游客量为3.6万余人、营业收入为274.1万元,麦咭启蒙岛游客接待量为1.1万余人,营业收入为80万元。

  其中,浔龙河七彩风车节以“艺术、创意、环保、童趣、欢乐”为主题,自开幕以来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在麦咭启蒙岛108亩牧歌山园内,10万只风车迎风招展,串绳形态各异、五颜六色的风车分插在走道、树木、草坪各个角落;还打造了多种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卡通造型,给来往的游客一种恍如爱丽丝梦游仙境般的体验。此次风车节还将持续到4月5日。

  粉白各异的春樱足以描绘春天的浪漫。浔龙河樱花谷第一届樱花文化节满足了赏春游人对樱花所有美好的幻想。园区种植的10000多株樱花树,包括染井吉野、牡丹樱、关山樱、普贤象、御衣黄樱等30多个品种,漫山遍野的樱花让人应接不暇。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何超 刘晋芳 曾秋媛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3/27/42495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