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位单身男女聚灰汤 趁着暖阳去桃花谷恋爱吧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洪经 2017-03-26 12: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金太阳·第七届灰汤桃花节系列活动之“恋爱吧,去桃花谷!”相亲大会在灰汤温泉景观公园举行。

近200位单身男女齐聚于此集体相亲。

现场文艺表演。

桃花谷里花正开好。

紫龙湖畔,也是春光盎然。

  >>>相关报道:
  宁乡灰汤金太阳湘女温泉节开幕 百位美人演绎春色倾城

  红网灰汤3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久违的暖阳,驱散雨季的阴霾,三月的尾巴春光明媚。今日,金太阳·第七届灰汤桃花节系列活动之“恋爱吧,去桃花谷!”相亲大会在灰汤温泉景观公园举行,近200位单身男女齐聚于此,共同许下桃花林间的爱情愿望。

  绿草茵茵的场地,浪漫唯美的布景,近200名手持鲜花的单身男女,成为春日的另一道美景。男女嘉宾们将在一系列趣味活动中增进了解,最终牵手成功的嘉宾将获得幸运大奖。

  爱在东鹜山,情定桃花谷。在灰汤桃花谷景区,难得的暖阳引来熙熙攘攘的踏春人。景区内,白浅、夜华、花千骨、白子画等古装cosplay演员,行走桃花林间,游人纷纷惊喜合照留念。

  第七届灰汤桃花节由灰汤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局、灰汤镇人民政府主办。上周末,金太阳湘女温泉节与“发现新湖南 全域旅游系列自驾暨全球华人文化旅游精准扶贫行”活动启动,作为节会子活动,拉开了此次节会的序幕。桃花节期间,灰汤预计将接待游客20万人次,旅游收入达15000万元。

  >>>灰汤赏花

  灰汤桃花谷景区位于灰汤东鹜山,和紫龙湖遥相呼应,两条山峡谷内种植有一万多株桃树,修建有5公里原木栈道。景区内还有观音洞、猴王石、恐龙蛋、洞在长啸等景点。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洪经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3/26/42489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