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野生杜鹃提前绽放 4月初将迎盛花期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吴勇兵 编辑:摇曳 2017-03-24 14:49:18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云蒸雾绕的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天子山上,娇艳的杜鹃花已经绽放。

受多日降雨天气影响,湖南张家界天子山景区连连出现童话般的峰林云雾仙境景观。

宝峰湖景区,杜鹃花掩映在碧水峰丛中,如诗如画。

宝峰湖上春意盎然。

  红网张家界3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吴勇兵)张家界武陵源山间杜鹃提前绽放了!有摄影师今日在张家界武陵源区拍摄到,在天子山的峰林云雾中,娇艳的杜鹃花朵朵绽放,构成了如画般的春意图;宝峰湖上,鲜艳的花朵与碧水峰丛相映成趣。

  据武陵源旅工委透露,今年,天子山上的杜鹃花比往年花期提前了10天左右,从3月中下旬就开始次第绽放,预计将在4月初迎来盛花期,整个花期将持续至5月。武陵源宝峰湖、天子山、黄石寨、袁家界、杨家界等各大景点均是观赏杜鹃的好去处。

  趁着天气即将放晴,这个清明小长假,与杜鹃花来一场春日之约吧。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吴勇兵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3/24/42480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