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安仁签约10项目引资70亿 未来到“药都”康养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何超 编辑:晓柒 2017-03-20 08:59:2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17日下午举行的经贸洽谈会上,安仁县共有10个项目签约,共引资70.5亿元。

  红网郴州3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实习生 何超)湖南郴州安仁县有“南国药都”之称。这个湘南小城是全国有名的中草药交易市场,当地老百姓种植中草药已成传统。

  >>>相关报道:

  稻田公园里讲故事:扶贫如何“插上旅游的翅膀”

  赶分社啦!2017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在安仁开幕

  今天下午,2017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暨郴州美丽乡村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的经贸洽谈会在安仁举行,共有10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金额达70.5亿元,吸引了广药集团、广东富安山投资、深圳市鹏元晟实业、龙之旅等一大批实力客商。

  在今天的签约项目中,既有安仁县全域旅游暨中药起源特色文化康养小镇、广药集团安仁中草药文化产业园等“康养+旅游”项目,也有花海度假村、湖光山色休闲山庄、金农业生态园等旅游、农业、科技项目。未来,“神农故郡 ”安仁将成为一个独具特色的康养旅游目的地。

  湖南省商务厅投资促进事务局局长王庭恺、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海林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3/20/42428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