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投阳光集团抢滩大湘西旅游市场 再布一子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严佳 编辑:摇曳 2017-03-14 13:55: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泉国际广场酒店将委托湖南湘投阳光集团管理,成为湘投阳光在湖南酒店业布下的第三子。

  红网长沙3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严佳)今天上午,湖南湘投阳光集团与湘泉国际广场酒店举行委托管理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湘投阳光集团继布点张家界阳光酒店、长沙金源阳光酒店后,正式进军湘西市场。

  湘泉国际广场项目地处湘西古首市乾州中央商务区中心,是湘泉发地产公司开发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占地50.3亩,总投资10亿,总建筑面积近21万平方米,汇集商业、星级酒店、办公、公寓、住宅、大型停车场和公共空间等业态。其中湘泉国际广场酒店项目主楼高100米,将建设为具有360间客房的五星级标准酒店。

  该项目将于2016年12月开建,预计2020年建设完成并开放营业,成为吉首市的旅游地标。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弥补湘西地区旅游接待能力不足的缺陷。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严佳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3/14/42382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