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探求旅游发展新营销 差旅融合发展共划前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何超 编辑:晓柒 2017-03-14 08:54:24
时刻新闻
—分享—

以“长沙县旅游新营销新机会”为主题的商家联谊会在长沙县举办。

长沙运中旅差旅网与长沙县华穗农庄等旅游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红网长沙3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实习生 何超)从春华镇的油菜花节,到开慧镇的露营基地,从浔龙河的现代休闲游,到白沙镇的乡村民宿示范区,长沙县的旅游发展可谓遍地开花。但在发展全域旅游新语境下,长沙县还在不断寻求旅游发展的新格局。

  今日,为整合长沙县旅游资源,以“长沙县旅游新营销新机会”为主题的商家联谊会在长沙县举办。长沙县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海燕,长沙县旅游局副局长范赛乐,长沙县旅游协会会长林政伟,湖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教授许春晓等参与联谊会。

  此次联谊会由长沙运中旅差旅股份有限公司发起,公司所打造的第一差旅网是目前湖南唯一一家专业差旅管理网站。“希望第一差旅网能够扎根于长沙县,并积极主动地带动长沙县旅游市场向前迈进,长沙县旅游局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平台在长沙县的发展”,王海燕表示。

  会上,长沙运中旅差旅网发布了新产品“运旅宝”。许春晓肯定道,“第一差旅网的运旅宝核心,以大数据应用为支撑,在旅游新服务、新业态和新模式等多个领域实现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这是一个全新的课题,应该多方积极参与。”

  长沙运中旅差旅网董事长王湘岳介绍,此次联谊会的目的是把长沙县的酒店、景区、农家乐等旅游资源都牵到线上平台,打造线上线下一体互动的平台。会上,长沙运中旅差旅网与长沙县华穗农庄等旅游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3/14/42376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