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八节”2.2万女性游客免票游武陵源核心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2017-03-10 14:37:40
时刻新闻
—分享—

女性游客在张家界百龙天梯游览。吴勇兵摄

女性游客在张家界黄龙洞景区踏春赏花。吴勇兵摄

一对情侣在张家界宝峰湖景区拍婚照纪念三八节。吴勇兵摄

  红网张家界3月10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受武陵源核心景区“三八节”向全球女性游客免票接待政策影响,3月8日,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武陵源迎来该景区史上春游接待最高峰。武陵源区旅工委办公室公布的数据显示,“三八节”当日,武陵源核心景区共免票接待女性游客2.2万人。

  面对蜂拥而来的客流,武陵源区旅工委立刻启动旅游高峰接待工作预案,旅游、公安、交警、景区管委会等各涉旅职能部门、各景区企业也迅速转入“黄金周”接待状态,全力投入服务保障。据不完全统计,“三八节”当天,全区投入接待保障的工作人员超过3000人,景区实现了无重大旅游投诉,保证了接待安全。

  为庆祝“三八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还联合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等单位举办了“温暖善行·情牵武陵”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07周年纪念活动。武陵源天子山景区管委会、百龙天梯、黄石寨索道、黄龙洞景区、溪布老街景区等为女性游客、女导游准备了玫瑰花、围巾等小礼物,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武陵源区溪布街客栈、木子堂、独家记忆等特色客栈还开展了为“三八节”当天过生日的女性游客免费入住体验等活动。张家界魅力湘西、烟雨张家界等民俗演艺增加了演出场次,让更多女性游客在免费游武陵源最美峰林的同时品尝了到节日的文化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3/10/42353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