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三八”女性免票 现场火爆(图)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晓柒 2017-03-08 10:17:3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广场就人声鼎沸、人头攒动

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游览,景区迎来史上最火“三八”节

游客有序排队进入核心景区游览

  红网张家界3月8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今日是女人的节日,女人的海洋,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迎来了史上最火的“三八”节。因核心景区今日免费接待全球女游客,清晨七时许,景区标志门广场就人声鼎沸、人头攒动,游客开始有序排队乘坐环保车进入核心景区游览。截至当日9时,从吴家峪口门票站进入武陵源核心景区的中外游客达1万人,其中女游客占了七成以上。

  “张家界风景很美,武陵源尊重女性的举措更美,这个节日我们过得很开心!”来自重庆的王阿姨一行开心地说。近日,武陵源区发布了核心景区免费接待女游客的消息后,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女性游客把武陵源作为“三八”出游目的地的首选,有的组团集体出游,有的举家自助出游,不少男士也搭“三八”节的顺风车,在武陵源感受世界自然遗产之美。

  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从标志门方向进入核心景区的游客比较火爆,自助游、自驾游客人可以选择从森林公园、梓木岗、杨家界、天子山等门票站进入核心景区,游览行程相对比较宽松;也可以上午先参观黄龙洞、宝峰湖外围景点,再进入核心景区错峰游览。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3/08/42325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