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在革命圣地西柏坡成立

来源:长城网 作者:曹明 编辑:摇曳 2017-03-06 14:36:56
时刻新闻
—分享—

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成立大会现场。长城网曹明摄

  长城网3月5日讯(记者曹明)京畿福地多竞秀,乐享河北入画来。3月5日,以提升河北省旅游品质为宗旨的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在革命圣地西柏坡正式成立。

领导和嘉宾共同进行揭牌。长城网 曹明 摄

  据介绍,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是经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研究,由省内涉旅骨干企业、专家学者、热心旅游事业的老领导和新闻媒体等共同发起,经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登记注册的省一级非盈利性社团组织,是专门开展旅游品质研究,促进河北省旅游市场主体,全面提升旅游供给质量的服务型智库型行业机构。根本宗旨是:以落实河北省旅游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为目标,提升旅游品质、优化旅游市场、服务旅游产业。

会员单位授牌。长城网曹明摄

河北省地理科学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硕士生导师邸明慧当选第一届会长。长城网 曹明 摄

协会筹备组负责人王雪当选秘书长。长城网 曹明 摄

  在成立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草案)》,并根据《章程》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会及常务理事会,领导机构为常务理事会,执行机构为协会秘书处(初设“一处、三部、一网刊”),秘书长为法人代表,主持日常工作。河北省地理科学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硕士生导师邸明慧当选第一届会长,协会筹备组负责人王雪当选秘书长。

与会人员合影。长城网 曹明 摄

  省旅游品质促进会还发布了《河北省旅游品质行动宣言》:敬畏法律制约、规范行业发展,勇于改革创新、做精旅游产品,发展全域旅游、做优旅游环境,加强规范管理、提升服务品质,自觉重约守诺、践行诚信经营,倡导主动履责、引领文明旅游,开展平安旅游、保障游客安全,加强培训学习、提高整体素质,推进行业自律、发挥监督作用,宣传京畿福地、做文明传播者。促进会将坚持“政府主导、行会促进、企业参与、社会监督”的办会模式,以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为中心,以促进旅游企业提高旅游服务品质为重点,努力成为政府科学决策的思想库和智囊团,成为政府与旅游企业间联通的桥梁和纽带,成为全面规范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平台和推手。

来源:长城网

作者:曹明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