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霸气“秀”起来 三清天下秀抢占央视舞台!

来源:三清山旅游 作者:佚名 编辑:摇曳 2017-03-06 14: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从三月“两会”开始至十月,三清山旅游形象广告宣传片将频繁亮相CCTV-1/13并机播出《新闻30分》、CCTV-4《中国新闻》、CCTV-9《自然》央视热点栏目!三清山旅游形象广告宣传片3月4日在央视的正式亮相,让更多的人知道三清天下秀焕发的魅力!

[NextPage]

  以下是三清山形象广告宣传片在央视热点栏目播出的时间列表,敬请期待!

  CCTV-4 《中国新闻》

  1、早上档节目播出时间:8:00-9:00

  广告播出时间:约8:50-9:00

  2、中午档节目播出时间:中:12:00-13:00

  广告播出时间:约12:50-13:00

  3、晚上档节目播出时间:21:00-21:30

  广告播出时间:约21:20-21:30

  播出月份:2017年3月、6月、9月(每日播)

  《中国新闻》是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最重要的新闻栏目品牌之一,多次获得中央电视台年度十大名牌节目称号。《中国新闻》的栏目宗旨是向全球华人传递最新、最快、最权威的新闻资讯,备受国内外观众称赞和好评!

  CCTV-1/13并机播出《新闻30分》

  节目播出时间:12:00-12:30

  广告播出时间:约12:26-12:29

  播出月份:2017年4月至10月(隔日播)

  《新闻30分》是CCTV-13新闻频道与CCTV-1综合频道每天并机播出的一档新闻节目,其特点是时效性、高关注度和喜闻乐见,因其新颖、灵活的新闻报道直播方式,深受广大观众的好评和厚爱,名列央视收视率前茅!

  CCTV-9 《自然》

  节目播出时间:周一至周日(07:20-08:16)

  广告播出时间:周一至周日(约7:17-7:20)

  播出月份:2017年4月至7月(隔日播)

  CCTV-9纪录频道以高忠诚度、高关注度和高美誉度迅速成长为中央电视台的极具标志性品牌频道之一,业已成为中国最具潜在国际影响力的电视传播媒介。《自然》是CCTV-9推出的人气较高的纪录片栏目,主要播放中外自然类纪录片精品,展示大自然的神奇瑰丽,三清山秀丽的自然风光非常配匹该栏目主题。

[NextPage]

  三清山缘何成天下秀

  三清山缘何成天下秀,三清山集世界名山之大成,兼雄、奇、险、峻、秀、幽各个特色,堪称国之极品,世界之瑰宝!

  三清山之奇

  风云变幻,沧海桑田,大自然亿万年的鬼斧神工造就了神奇的三清山,奇峰怪石数不胜数,与三清山奇松搭配,堪称奇中之奇。

  三清山之雄

  三清山那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山峰,峰中有峰,连绵不断,气势雄伟,云海大气磅礴,让人心旷神怡!

  三清山之险

  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崖壁陡似削,山石横加断,西海岸高空栈道,隔老远也让人心惊肉跳,惊心动魄。

[NextPage]

  三清山之峻

  刀削般的悬崖拔地而起,上顶云天,危峰兀立,令人望而生畏。走近些,只见云雾缭绕,犹如一把利剑,耸立在云海之间,令人感叹三清山之峻峭。

  三清山之秀

  三清山是一座玲珑俊秀的山,有的像女神,有的像巨蟒,有的像观音……说不尽的千姿百态,奇瑰艳丽,使人疑心它不是天然生成,而是能工巧匠精心制作的盆景。

  三清山之幽

  三清山是一个多变的山,时晴时雨,就像一个多愁善感的女人,时而欢快,时而伤感,让你琢磨不透,满山郁郁葱葱的古松和清涧流水,她的“幽”深深吸引着你。

  图:三清山摄影家协会等。

  习近平总书记曾亲临江西考察,指出:江西是个好地方,生态秀美,名胜甚多,点赞"三清天下秀"。

来源:三清山旅游

作者:佚名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