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黄龙古寨建设加速 一期计划今年投入营运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远明 编辑:摇曳 2017-03-04 12:34:53
时刻新闻
—分享—

建设中的黄龙古寨项目一期工程。

黄龙古寨亲水景观效果图。

  红网张家界3月4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时刻新闻今日从黄龙古寨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张家界黄龙古寨建设进度规划已加速,计划2017年6月底完成一期招商,8月底完成一期主体建设,2017年9月启动项目二期建设,一期于年内投入营运。

  黄龙古寨是黄龙洞景区的提质升级改造项目。通过对武陵山片区丰富的民俗文化“探源、还原、移植、活化、创新、嫁接”,建设武陵山片区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非物质文化展演基地与民俗商业综合体,与核心景区黄龙洞形成人文与自然的互动,搭建传承民俗文化、延续自然生态、体验民俗风情的立体旅游业态,为黄龙洞景区插上文化与艺术的翅膀。

  该项目准备分两期开发,计划四年完成,总投资5.2亿元。目前,黄龙古寨项目一期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之中,几栋按照“古法营造”的民居基本落成,已有30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签约入驻。

  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及武陵源区委、区政府对黄龙古寨项目高度重视,希望将其打造成武陵山片区文化旅游的精品项目,从多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并于近期提出了加快推进黄龙洞景区提质升级项目黄龙古寨建设速度的意见,因此作出了调整黄龙古寨建设进度的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远明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3/04/42285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