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落幕阴雨接班 3日至6日阴雨裹挟降温而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2017-03-03 08:50: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日讯(记者 周月桂)刚刚过去的2月,我省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不过,从3月3日开始,阴雨将裹挟着降温而来,人体感觉比较湿冷,请注意及时添加衣物。

  据省气候中心数据,2月1日至26日,全省平均气温为8.6摄氏度,较常年同期偏高1.1摄氏度,其中桂阳、道县、蓝山、资兴4县市偏高1.8摄氏度以上。 3月的第一天,湖南在阳光的助力下,气温继续上扬,最高气温普遍上升到了20摄氏度以上。今天,湖南依然阳光满满,不过,由于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略有下滑,14时,多地气温都在16摄氏度左右。省气象台预计,3日至6日,省内自北向南迎降雨天气过程,以小到中雨为主,局部有大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