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黄龙音乐季启动报名 张家界8月再现音乐盛筵

来源:红网 编辑:摇曳 2017-03-01 13:49:4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2016年首届洞听黄龙艺术季上,一名选手在进行钢琴演奏。

  红网张家界3月1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 张家界黄龙洞风景区今日宣布,从即日起,2017黄龙音乐季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时间将持续至7月10日。

  主办方介绍,2017黄龙音乐季将于8月开幕,包括“国际钢琴艺术周”和“国际合唱艺术周”两大项目,在音乐季里,既有竞技的赛场,也有教育的课堂,更有表演的舞台。有意者可通过“黄龙音乐季”(原洞听黄龙艺术季)官方微信号(zjjhlyyj)微信号报名。

  2016年,首届洞听黄龙艺术季从8月4日开启,历时56天时间,为近10万观众呈现了一声精彩绝伦的音乐盛筵。近3000名钢琴少年让黄龙洞响彻天籁,110支青少年流行舞团带来了活力与动感,120支乐队让黄龙洞的晚上比白天更耀眼,700支广场舞队给九月的张家界带来了积极健康的正能量, 150多支合唱团奉献了惊叹与感动的声音演出。期间共诞生了675个各类奖项,共计发放艺术发展资助金近450万元。

来源:红网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3/01/42250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