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淡季来临 机票“白菜价”持续到月底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2017-03-01 09:52:4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2月27日讯每年的3月和11月都是公认的旅游淡季,记者从多家航空公司以及在线旅游平台获悉,近期从长沙出发飞往全国各地能抢到不少“白菜价”机票,并且这一波低价机票行情将持续到3月底。

  一到传统的旅游淡季,各家航空公司为了吸引更多的旅客出游,往往会推出各种各样的优惠,比如特价机票、特色游线、秒杀等活动。

  南航湖南分公司发布的信息显示,3月份部分航线的机票价格甚至低至2折,比如长沙往返西安420元起、长沙往返南京530元起、往返昆明600元起、往返杭州640元起、往返兰州980元起、往返青岛800元起、往返北京1180元起、往返海口1180元起。同时,南航还推出了缺口特惠航线,让旅客的行程更灵活,不走回头路,比如从长沙飞往青岛再从大连飞回长沙710元起,长沙飞沈阳再从长春飞回长沙1300元起等。

  厦航的国内航线和国际航线都有不少优惠,比如长沙往返厦门410元起,长沙往返太原500元起,长沙往返悉尼或墨尔本,含税价为2450元起,长沙往返马尼拉,含税价为1518元起。

  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旅游淡季低价机票行情将持续到3月底,预计清明节前后机票价格会出现上扬。对于有意出行的市民来说,最近一段时间正是抢票的好时机,特价机票也是有一定数量限制的,所以市民一定要提前订购。■记者 潘显璇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