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西全域旅游推进十佳市(县、区)结果揭晓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婧娴 编辑:摇曳 2017-02-28 16: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陈静娴报道:抓典型,带一般;树榜样,推全面;榜样来源于实践、榜样根生于基层。2月28日,由江西日报社、江西省社科院指导,江西省旅游规划研究院、江西省新媒体协会、中国江西新闻网站、江西日报社大江网站、江西日报社大江大数据研究中心、江西日报社大江舆情研究中心共同主办,全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中国江西网旅游事业部承办的“关注江西两会聚焦旅游发展——江西省全域旅游推进十佳市(县、区)”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江西日报社副总编辑王少君发表致辞

江西省社科院副院长龚建文发表致辞

  出席颁奖仪式的嘉宾有江西省社科院副院长龚建文,江西日报社副总编辑王少君,中国江西网总编辑练蒙蒙,江西省旅游规划研究院副院长涂远桃,中国江西网副总编辑何文云,中国江西网副总编辑、江西省新媒体协会副会长王宣海,以及“江西省全域旅游推进十佳市(县、区)”征集活动13位获奖单位的代表。

[NextPage]

颁发江西省全域旅游推进十佳市(县、区)奖状并合影留念

颁发江西省全域旅游推进改革创新、特色发展市(县、区)奖状并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上,主办方公布了各个奖项的获奖结果,上饶市、鹰潭市、新余市、吉安市安福县、南昌市安义县、赣州市石城县、宜春市铜鼓县、抚州市南丰县、九江市武宁县、赣州市龙南县摘得“江西省全域旅游推进十佳市(县、区)”称号,宜春市宜丰县和萍乡市芦溪县荣获“江西省全域旅游推进特色发展市(县、区)”单项奖,鹰潭市和吉安市青原区分别获得“江西省全域旅游推进改革创新市(县、区)”单项奖。

[NextPage]

鹰潭市旅发委党组成员王华光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安福县委书记贺利华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石城县委书记鲍峰庭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聚焦全域旅游发展根本,聚焦全域旅游发展趋势,主动发现全域旅游示范市(县、区)的榜样力量,为我省探索出可复制、推广的全域旅游“江西模式”。此次活动从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开始,历经活动推荐报名、公众投票评议、专家综合评审、获奖结果公示四个阶段。在公众评议阶段,中国江西网启动了大数据监测全域旅游调查,并在“江西省两会专题”中开设移动端、PC端征集页面,接受公众对投票的监督。活动期间,共接收到有效投票3,157,633票,百度检索活动关键词热度是548万个,充分展示了我省在推进全域旅游工作过程中的榜样力量,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鼓与呼。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婧娴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