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三八节”面向女性游客免票开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红 吴勇兵 编辑:晓柒 2017-02-24 11:09:37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源核心景区“三八节”面向全球女性游客免票开放的通知

女性游客在核心景区内游玩

  红网张家界分站2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张红 通讯员 吴勇兵)阳春三月,正是人们出门踏青,拥抱自然,放飞心情的好时节。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女性、尊重女性的良好氛围,将世界自然遗产地湖南省张家界武陵源打造成为“关爱女性的最美景区”,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2月24日向外正式发布消息,今年3月8日当天,武陵源核心景区面向全球女性游客免票开放。这是世界自然遗产地武陵源首次面向全球女性游客免票开放。

  武陵源区旅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彭斌介绍,3月8日当天,全球女性游客凭本人有效证件可选择从武陵源吴家峪、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梓木岗、天子山、杨家界五个门票站直接进入景区游览(需购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但天子山索道、百龙天梯、黄石寨索道、杨家界索道、十里画廊观光电车不在免票开放之列。

  “三八节”前后是历年春游的高峰时段,为配合做好此次“三八节”免票开放活动,张家界众多旅行商除了在线路报价上对女性给予优惠外,还纷纷包装推出观光、赏花、游湖、看洞、品戏、逛街等适合女性游客的游览线路投放到各地市场。同时,武陵源区的一些酒店及特色民宿也纷纷打好“亲情牌”,向女性游客推出惠利政策。

  “三八节”前后,武陵源景区天气多以晴为主,气候适宜,将会迎来一股春游热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红 吴勇兵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2/24/42211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