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大围山获三项省级荣誉 将打造知名森林康养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杨鸿举 编辑:杨柳 2017-02-23 15:00:34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大围山获得三项省级荣誉。

  红网长沙2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杨鸿举)“我们选择了交通便利的栗木桥景区和龙须漕景区作为森林康养基地,拟与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深度合作,建设一流森林疗养医院、温泉康养山庄和森林浴场。”

  今日,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传来喜讯,在湖南省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工作会议上,浏阳市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获得“湖南省秀美林场”(全省共14个)、“湖南省第一批森林康养试点示范基地”(全省共20个)、“全省森林公园质量管理十佳单位”三项省级荣誉,并举行颁牌仪式。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负责人介绍,此次获批湖南省第一批森林康养试点示范基地之后,将高标准、高起点编制大围山森林康养示范基地总体规划,选择交通便利、集中连片、郁闭度0.7以上,平均负氧离子含量11000个/cm3以上的地点,建设100公里环形康养步道,形成接待5000人以上的住宿和餐饮接待能力。投入6000万元打造森林植物景观,打造中南地区知名的森林康养基地。

  森林康养,是以丰富多彩的森林景观、沁人心脾的森林空气环境、健康安全的森林食品、内涵浓郁的生态文化等为主要资源和依托,配备相应的养生休闲及医疗、康体服务设施,开展以修身养心、调适机能的森林游憩、度假、疗养、保健、养老等活动的统称。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杨鸿举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2/23/42202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