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降温后冰凌花开 张家界南岳等地再现雾凇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邓蓉 丁云娟 文丽贵 张洪涛 编辑:晓柒 2017-02-23 09:05:1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2日,张家界黄石寨景区,盛开的梅花被冰凌包裹,晶莹剔透甚是好看。图/彭斌

  本报长沙讯 一场降温后,湖南似乎又进入了“冬天”。2月22日,张家界天门山、武陵源核心景区、黄石寨景区,南岳等地再现雾凇。

  天门山最高峰海拔1518.6米,景区内温度常年较城区低8℃,当天山上温度降至零下6℃度左右,迎来了雾凇云海奇观。整个景区晶莹剔透,山顶被一层冰晶包裹着,犹如琼楼玉宇,粉妆玉砌。背风的草木变成了晶莹剔透的冰花;迎风的树木则形成了形态各异的雾凇,随风摇曳,妖娆多姿。游道上亦是晶莹剔透,游人犹如步行在东海水晶宫,欢喜雀跃之情溢于言表。

  而在南岳,一场降温后,也迎来了雾凇奇观。

  记者邓蓉 通讯员 丁云娟 文丽贵 张洪涛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邓蓉 丁云娟 文丽贵 张洪涛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