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方特暖春惊喜“约惠”女王 3月8日女性游客5折

来源:红网 作者:钱立 编辑:杨柳 2017-02-22 11: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方特第二届高跟女王节即将开启。

“高跟鞋挑战赛”。

  红网株洲2月22日讯(通讯员 钱立)挥别了甜蜜情人节,即将迎来温暖女人月,株洲方特第二届高跟女王节也将炫彩来袭,女性游客在3月8日当天来园即可享受到“女性尊享 半价入园”的专宠福利。

  >>>活动详情:

  女王惊喜一:专宠福利 享半价

  株洲方特推出“女性尊享 半价入园”活动,致礼女性朋友,3月8日当天,女性游客来园尊享门票半价优惠(即方特欢乐世界110元/人,方特梦幻王国120元/人。一日套票140/元)。

  女王惊喜二:多重活动 乐翻天

  活动当天,株洲方特将上演“高跟鞋挑战赛” “奔跑吧 高跟鞋”“女王驾到”等主题活动,届时,女性游客可以参与“高跟鞋挑战赛”来一场迷你版的高跟鞋“马拉松”为自己赢得一份精美大礼,还可以再让男性伴侣来一场 “奔跑吧 高跟鞋”,让他也切身体验一次高跟鞋的美丽代价,如果女性游客当天穿高跟鞋进入方特梦幻王国,还可享受到奢华女王尊享通道高调入园。

  女王惊喜三:放肆开玩 闺蜜游

  想成为四海八荒最会玩的女神?株洲方特两大主题乐园:火流星、大摆锤、丛林飞龙、太空飞梭……等顶尖游乐项目,让女汉子们来一场放飞自我的尖叫旅程,不爱刺激爱浪漫的萌妹子也可以选择双层转马、聊斋、海螺湾、水漫金山、千古蝶恋等浪漫唯美的项目,来一场闺蜜牵手游。精彩纷呈的项目搭配三月春光明媚的美景,你只需要美美的游玩,尽情的自拍,在株洲方特留下属于你们的美丽记忆。

来源:红网

作者:钱立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2/22/42188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