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游客爬岳麓山途中晕倒 景区工作人员急伸援手

来源:红网 作者:冯于洋 邓庭 编辑:杨柳 2017-02-20 10:30:21
时刻新闻
—分享—

景区工作人员对患者手指抽筋症状采取了按摩缓解。

  红网长沙2月20日讯(通讯员 冯于洋 邓庭)昨日日下午4:20分左右,麓山景区园容公司保洁员魏立乔、喻映辉像往常一样在责任路段做好卫生保洁工作。行至焦达峰墓附近,看到不远处有游客突然倒地,两人迅速跑过去予以帮助,经询问亲属后得知其为心脏病发作,由于没有随身携带有效药品,现场情况十分危急。两名卫生队员冷静应对,立即提醒家属拨打了120救援,并就现场情况向正在路段巡逻的公司副经理邓庭进行了详细汇报。

  事发5分钟内,景区“快乐麓山人”微信工作群得知消息,领导高度关注,值班人员进行了快速布置,安排相关负责人赶赴现场提供支援。在等待救援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不停的对病人家属心情进行安抚,并对患者手指抽筋症状采取了按摩缓解。最后,120急救车在景区工作车辆的引导下,20分钟内赶到现场,顺利的把病人接到了长沙市第四医院进行救治。

  晚上8 时,病人方先生脱险,给景区打来感谢电话,感谢景区给他提供的及时救助,并请求景区管理处转达他对保洁人员祟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冯于洋 邓庭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2/20/42165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