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邀你来看“海” 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将迎客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晓柒 2017-02-20 09:27: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2月19日讯 今年5月28日,在长株潭绿心——湘潭昭山示范区的仰天湖畔,湖南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将开门迎客。今后,湖南人不用去海边,在昭山就可与“大海”亲密接触,领略热带海滨风情。

  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由北京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昭山示范区仰天湖公园南岸,湘潭株易路口,沪昆高速以北,芙蓉大道以西,总规范用地面积300亩,距离长沙市中心20公里,距离湘潭市中心10公里,距离株洲市中心15公里,属长株潭核心区域。

  该水上乐园以热带海滨风情为主题,建有数万平方米的沙滩和海浪池,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以真沙滩和海浪相融合、室内+室外的综合超大型水上乐园,总投资10亿元。其中,室外区域定于今年5月28日正式对外营业,室内区域定于12月底正式对外营业,全年吸引客流量预计为100万人次。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