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公民入境受阻 中方向韩方提出交涉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晓柒 2017-02-20 09: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新华社首尔2月19日电 中国驻济州总领馆近日就中国公民入境受阻问题向韩方提出交涉,同时提醒拟前往韩国济州的中国公民做好行前准备。

  中国驻济州总领馆说,近期赴韩国济州岛中国公民入境受阻案件增多,总领馆方面高度重视,并多次与济州出入境管理部门、济州道政府、航空公司等有关单位保持密切沟通、交涉,要求其保障中国公民合法权益,并尽快安排被拒入境人员返回。中国驻济州总领馆将继续密切关注此类案件,并为涉事中国公民提供必要协助。

  同时,中国外交部和驻济州总领馆再次提醒拟前往济州的中国公民,一定要在行前做好准备,仔细研读济州出入境管理事务所提供的入境说明,根据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如入境受阻,建议与对方沟通,如实说明情况,尽可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争取放行。如遇紧急情况、受到不公正对待或发生纠纷,可及时与中国驻济州总领馆联系,并收集和保存好证据,以便日后通过投诉或司法途径解决。中国驻济州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为0082-10-65768838。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